华大图片
  • 加入收藏
  • |
  • 设为首页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拍客视界 > 正文
目标
编辑:华大图片  图文:范洁萍  浏览量:次   发布时间:2016-08-14 12:16:01

这是福建省一所少体校射击训练基地,没有优良环境,在30多度高温的夏季室内只有几台吊扇,少年射击队小队员们每天上午8点来到这里,穿上射击服开始一天6个小时不间断训练。这里有步枪、气步枪、手枪三种训练项目,队里运动员集中在10到15岁之间。在我国,射击项目历史悠久,第23届奥运会上,许海峰在射击项目上为中国夺得奥运史上第一枚金牌。现在孩子们朝着心中目标奋斗,将来他们将为中国射击运动实现更多新的目标!

步枪训练场。

正准备投入训练的步枪女运动员。

他是刚入队的年龄最小的运动员,每天的训练就是长时间的端枪练。

35度的高温里他们始终带着厚厚的射击手套。

正在瞄靶的气步枪运动员。

气步枪实弹训练。

实弹练习中的手枪运动员。

正在进行姿势练习的手枪运动员。

教练将他们每天的训练情况进行详细地记录。

上一篇: 食堂的孩子

下一篇: 告别北正街

分享代码
友情链接

华大图片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-2012 CCNU Network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

ICP备案信息:鄂ICP备06006082号